www.needahand.org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   网站地图 
 
 

   
   活动公告
   活动过程介绍


   
   救助公告













田洋同学 求助 返回上一页


亲爱的青年朋友,共青团员,各位教职员工们:

    这是一个美丽的冬季,太阳总是暖洋洋的照在我们的身上。当我们沐浴着教室里专心听课时;当我们拥抱着阳光奔路在操场上时,同学们也许不知道有一双充满着憧憬和希望的眼睛正在远方默默地注视着我们,此时的他正在勇敢的与病魔斗争着。

    田洋,我校02级(11)班的学生,共青团员,全面发展品学兼职优的好学生。2001年9月24日分被诊断患有脑瘤,在其后的几天病情急剧恶化,至9月30日田洋进入手术室时已经是行走不稳,视物不清了。经市、省用北京大学人发 医院等医院会诊,田洋的病最后确定为髓母细胞瘤。经过手术治疗后,田洋目前正在云大医院接受放射治疗,病情基本得致电了稳定。长期治疗耗尽了田洋父母的积蓄和亲朋的接济,十数万元的费用,投入了全家人的全部希望。可田洋还得接受治疗……

    在田洋生命攸关之时,作为他长期一活的母校的一份子,我们每一位青年人、每一个共青团员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延续田洋生命的希望做出努力,为此我们倡议:

    伸出你我的双手,托起一颗年轻的生命!

    用我们的零花钱,延续一个花季的少年!

中国共产党玉溪四中支部委员会
玉溪四中
共青团玉溪四中委员会
2001年12月3日



田洋同学的父母给玉溪四中的求助信和病情报告:

学校领导

    我儿田洋系玉溪第四中学初三(11)班学生,自州一小考入四中。从小学到初中,一直品学兼优,德、智、体会面发展,取得过各种奖励用荣誉。进初一第一批就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年年评为三好学生,在小学六年级荣获第地届会国中小学生“我需要地球、地球需要我”环保作文比赛省级一等奖,初一、初二两年参加全国希望杯全国数学业邀获得玉溪市第一名,全国一等、二等奖,今年5月份参加全国“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荣获全国一等奖,并且获得了玉溪市红塔区教育委员会授予的“数学尖子”光荣称号,……多年来,田洋同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父母心里的好孩子,是我们家的希望和骄傲。自九月二十五日以来,因病离开学校就医治疗已有两月,现将田洋同学的病情用治疗情况向学校领导作个汇报。

    田洋同于2001年9月24日在玉溪市第二人民医院CT检查中诊断为脑瘤,其病情发展之快,之严重,导致行走不稳、视物不清,让家人几欲痛不欲生。几天之内,先后到玉溪市第一人民医院、昆明肿瘤医院、云大医院多位专家诊断及核磁检查,诊断为髓母细胞瘤(恶性成度极大)。为挽救孩子的生命,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全力配合医生治疗,于9月30日在玉溪一院作了脑瘤切除术,现已于11月6日返回云南,在昆明云大医院作放射线治疗。目前生活不能自理。鉴于孩子的病情尚需长期治辽,且预后不良,我们的家庭陷入了多方面的困境。一方面,田洋母亲在玉溪市红塔区粮贸大楼工作,(本单位已名存实亡)已于1997年就待业在家至今,五年来没有拿过一分钱的生活费。另一方面,田洋的父亲作为企业负责人,刚刚将一亏损企业扭亏为盈,走出困境,目前面临家庭、事业两大难题。田洋两个月以来,治疗及各种费用近十万元,耗尽了我们家多年的积蓄,也多亏亲朋友好多方支援帮助。目前的情况是田洋尚需作为期六周的放疗,而放疗所用的辅助针药费更是另我们家庭难已承担。在医生的建议下,亲友接济也只是杯水车薪。为了孩子,为了延长他青春的生命,我们只有请学校为我们提出倡议,田洋同学是四中的学生,他的每一点成绩,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心血浇灌和同学们的团结友爱。我们作为田洋的父母,恳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伸出一双双援助的手,给他点燃生命之光,他今后仍然是您们的学生,还需要各位老师和同的关心、帮助和教育!

此致
田洋父母:田建江
杨 萍
敬上
2001.11.26


联系方式:

共青团玉溪四中委员会:

0877-6880087 王正鑫

0877-6886597 刘卫平

0877-6888150 练哓琳

另:我的QQ:9662954 负责此事的朋友的QQ:4722920


 
 
 
Copyright ©www.needahand.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携手行动 版权所有 | Email: needahand@needahan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