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eedahand.org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   网站地图 
 
 


   最新报道
   科学知识
   专题介绍
   行动



   最新报道
   科学知识
   专题介绍
   行动


   
   最新报道
   科学知识
   专题介绍
   行动


■ 专题介绍 返回上一页

北京公安机关严防“扎针”行为扰乱社会治安秩序
2002年01月31日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最近一段时间,在某城市发生一些不法分子使用“扎针”手段扰乱社会治安秩序的案件后,近期北京市一些市民也反映遇到此类情况。为此,记者走访了北京市公安局,据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说,北京市目前治安状况总体良好。为使广大市民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公安机关增加了上街巡逻和防范控制的警力。对以任何非法手段破坏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及违法犯罪分子,公安机关都将依法严厉打击。

  关于“扎针”行为是艾滋病患者所为的说法,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说,这纯属谣言。从发生过此类案件的某城市已抓获的数名犯罪嫌疑人的情况看,都不是艾滋病患者。另外,据专家解释,目前“扎针”这种方式,也不可能构成艾滋病传染的渠道,市民不必惊慌。

  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希望市民提高警惕,若遇到此种侵害时,要及时报警,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绝不允许此种扰乱社会治安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在北京蔓延。

 
 
 
Copyright ©www.needahand.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携手行动 版权所有 | Email: needahand@needahan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