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eedahand.org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   网站地图 
 
 


   最新报道
   科学知识
   专题介绍
   行动



   最新报道
   科学知识
   专题介绍
   行动



   
   最新报道
   科学知识
   专题介绍
   行动




■ 最新报道 返回上一页


北京能源与环境国际研讨会开幕

2002年02月21日 千龙网


    千龙新闻网北京2月21日讯(记者黎江)今天上午,为期两天的“2002北京能源与环境国际研讨会”在国际饭店开幕,北京市副市长孟学农、林文漪,国家计委和科技部的有关领导及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工业企业、研究机构、大专院校近300人参加会议并同与会的外国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次会议是北京市首次为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在能源领域举办的国际会议。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13位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针对北京市在实施能源结构调整规划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发表主题演讲,其内容主要包括发达国家的能源结构调整经验、对清洁能源的高效利用、煤炭的清洁燃烧技术、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以及政府在能源和环保领域的立法保障和政策引导等。会议充分体现了能源与环境这一主题在北京快速发展时期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为北京市学习国际先进经验、引进国外适用技术、更好地实施能源结构调整规划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www.needahand.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携手行动 版权所有 | Email: needahand@needahan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