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eedahand.org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   网站地图 
 
 


   最新报道
   科学知识
   专题介绍
   行动



   最新报道
   科学知识
   专题介绍
   行动


   
   最新报道
   科学知识
   专题介绍
   行动




■ 最新报道 返回上一页


专家关注"海湾战争综合症"

    法国一工作小组是应国民议会防务委员会的要求,专门研究参与海湾战争的法国军人的健康状况。在此之前,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约有10%的参与海湾战争的士兵反映,他们出现了程度不同的长期疲劳、压抑、烦躁、胸痛、视觉模糊等身体、神经和心理不适,医学界称之为"海湾战争综合症"。该小组对1991年至2000年12月间美、英、加等国发表的350篇相关文章及法国200名自诉有"海湾战争综合症"的士兵进行了分析和统计认为,事实上,"海湾战争综合症"并不存在,这些士兵是患了一种"多种功能性征候",这种疾病不会导致死亡或患癌症。

  为进一步加深对已出现情况的了解,专家建议,应对所有参与海湾战争的法国士兵进行临床生物检查、进行问卷调查及对参加过海湾战争后死亡的法国军人开展死亡原因研究。此外,还应加强成人反复使用抗原的模拟效应研究,建立一个老兵健康观察哨,中、长期跟踪研究战争流行病。

  根据专家的建议,两位部长表示,将采纳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开展士兵健康状况的研究和观察。此外,有关部门还将研究如何对法国老兵进行跟踪性医学治疗。
 
 
 
Copyright ©www.needahand.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携手行动 版权所有 | Email: needahand@needahan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