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eedahand.org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   网站地图 
 
 

   
   介绍
   建立图书馆
   民间工艺品
   食用野菜
   捐助书籍
   捐助款项




   首页
   关于骨髓库
   中国的骨髓库
   捐献活动
   在线登记
   


主要内容

西部孩子
介绍: ·古浪县概述,经济和农业现状,教育现状等
·丛峰的文字
·彭海纳的文字
·童玮亮的文字
·学生的文字

建立图书馆 ·关于向古浪县黄羊川捐赠图书的建议

民间工艺品 ·当地民间流传的手工艺

食用野菜

·当地野菜的介绍


捐助书籍

·捐助书籍清单及捐助方法


捐助款项

·捐款明细清单及捐助方法



骨髓捐献
  骨髓捐献志愿者计划

    推广骨髓捐献计划,自发的为国内在建和已经建好的骨髓库做宣传,起因于一个网友的经历。很多事业的开始,就是往往这样由于一个简单事例的触动。
    一个可以起码运作的骨髓库,至少需要1万份志愿者的资料。中国现在已经建成的骨髓库里面,上海中华骨髓库据说:“已达到18000份。”;广东骨髓库在其网页上的介绍:“组建2年余,也只拥有3000份骨髓资料”。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数字是:香港2.5万份、台湾21万份、美国450万份、欧洲300万份。
    数字的对比也许会让大多数中国人感到汗颜,中华骨髓库从1992年成立,成绩实在说不过去。其中原因,一是缺乏有效宣传,社会上迄今大多数人并不了解骨髓库是怎么回事。二是就像一位骨髓库工作人员在网上的回应一样:“但是,骨髓捐赠工作要开展也不是很容易的事,需要设备、需要经费,还需要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与安排。”

 
 
 
Copyright ©www.needahand.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携手行动 版权所有 | Email: needahand@needahand.org